§烟诗ㄜ雪寂δ

这里是雪寂,已偷偷跑路…

【all迪/主诺迪】异世界之施7

  吃过午饭后,迪迦又去到了学校的读书馆,一起同来的还有诺亚。两人挑选了各自需要看的书籍,并选择了在同一处桌子上看书。

  

  两人看了一会儿书籍之后,迪迦才忽然想到要和诺亚交换联系方式,只是图书馆是用来安静看书的地,迪迦只能抽出衣服兜里的便签,在上面写着自己的联系号码,写完递给诺亚。

  

  诺亚接过便签,看了一眼便知道了对方的意思。同样抽出一张空白纸写下自己的联系号码和迪迦交换。两人交换完后,又恢复了各自看自己书籍的情况。

  

  

  不远处的一个书桌旁,一个女生偷偷地将诺亚和迪迦两人拍了下来。在她将图片进行加工改造,添油加醋后打算发布时,一女两男出现,女的那个抢走了女生的手机,并嘲笑着看向偷拍的女生。偷拍的女生非旦没有不满,反而瑟瑟发抖,低下头不敢看着抢她手机的女人。

  

  因为,那个女人是,上市军火公司露露耶集团的大小姐——卡蜜拉!而她身后的两个男人分别为是保镖也是学生的达拉姆和希特拉。

  

  卡蜜拉用自己的手机将女生拍了下来,并从其手机上取出了一些证据,最后将女生手机中偷拍下来的视频和图片删掉。用手轻轻拍了女生的脸示以警告的后,卡蜜拉看向了迪迦的方向。没有任何言语,没有多余动作,只是看了一眼便收回了视线。

  

  

  将女生的手机还给对方后,卡蜜拉带着身后两个人离开了图书馆。整件事中没有发出任何声息。

  

  ……

  

  下午上课的时间很快就到了。

  

  ……

  

  “你们好,我是你们接下来的历史任课老师诺亚,希望我的课上大家都能安静认真的听讲,我不喜欢吵闹的学生。”

  

  诺亚亳无表情的介绍自己,并讲叙着自己的要求。班上的学生们都见过诺亚,由于上一次的事件,没有人敢不按诺亚的要求来,诺亚对此也很满意。

  

  历时两个小时五十分钟,历史课结束。课间有十分钟的休息时间,除了迪迦和想要学习的学生,其他同学们纷纷离开教室外出透气。

  

  他们安静下来认真听课后,发现诺亚上课其实非常好,虽然是历史课,诺亚也是用着很严肃的脸色,但内容讲的却是生动有趣的。课堂氛围也意外的好,并没有想象中的压抑。

  

  虽然氛围是挺好的,但因他们对于诺亚的恐惧,课一上完就立马收拾书包飞一般的离开了教室。

  

  

  迪迦茫然的看着这一切,最终在视线落于诺亚脸上的严肃表情时,他大致明白了。

  

  

  ……

  

  

  今天也没有晚自习。诺亚和迪迦出了校门,还没出去就看到了卡蜜拉三人组。经过卡蜜拉身旁时,卡蜜拉突然拉住了迪迦,诺亚见状将卡蜜拉的手拍掉,并将迪迦拉到自己身后。

  

  “卡蜜拉。你有什么事?”

  

  “哼,诺亚,别以为你先到了这个世界就可以抢走我的迪迦,他是我的!”

  

  “……”

  

  明白了,卡蜜拉也是他们那个世界的。迪迦明白了这个后自己走过来询问。

  

  “卡蜜拉?你也过来了?”

  

  “是啊,我来接你回去了,我的迪迦!”

  

  注意到这边的动静,同样没有晚自习打算出去玩的住校生和离家近回家住的同学们纷纷朝着迪迦等五个人看过来,有的人还偷偷拍了照。

  

  注意到自己等人成为了众人的焦点,迪迦建换个地方。

  

  

  “……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我们换个地方说…”

  

  “好,我听你的。”

  

  “我也听你的。”

  

  “我们听小姐的。”

  

  

  ……

  

  

  

  阴暗的小巷里,卡蜜拉,希特拉,达拉姆,诺亚和迪迦在交谈着。

  

  “诺亚到了这个世界后,就与我们原本的世界的意志失去了联系,我们试图主动联系那边,但没有找到任何方法。所以你有什么办法吗?卡蜜拉。”

  

  “当然,不然我当时也不会那么说了。”

  

  “什么办法?”

  

  “那个小鬼说,现在这个世界是你们之前打败的世界意志死后的残念,与一个与你们联手的世界意志的残存意识共同作用重新创造出的一个新的世界。也就是说,这个世界是没有世界意志的。要想回去,我们就得将那两个家伙的残念消除掉。”

  

  “我们该怎么消除?”

  

  “别急嘛,反正都到这了,等我们多玩会儿再告诉你也无防~”

  

  “卡蜜拉别闹了,你快说吧。”

  

  “你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

  

  闻言诺亚有些生气,原本垂下的双手将迪迦与卡蜜拉隔开,警告似的盯着卡蜜拉。

  

  “你别得寸进尺。”

  

  “呵呵,我和迪迦说话有你什么事?”

  

  不用卡蜜拉示意,希特拉和达拉姆两人就明白该做什么,然而迪迦也明白。

  

  “有什么事好好说,别动手了事,多大了还这么幼稚不嫌丟人吗?”

  

  “哼!”

  

  有迪迦的劝告,架是没打起来,不过卡蜜拉也没心情继续说下去就是了。

  

  卡蜜拉有些生气地转过身,带着希特拉和达拉姆就要离开,不过在离开前还是说了一句

  

  “迪迦在这个世界一定还有在意的人吧,在回去之前,建议你先想好该怎么和你在意的人说明情况,毕竟回去之后可是再也无法回来了。”

  

  迪迦突然想到了除戴拿以外的弟弟们…眼神不由得暗了一个度。

  

  ……

  

  “戴拿之后都不回来了,诺、阿诺,你搬到他的房间去住吧。”

  

  “好。那我们现在就回去吧。”

  

  “嗯。”

  

  

  诺亚在那句话时,嘴角若有若无地上扬了一点。

  

  

  ……

  

  

  诺亚和迪迦也离开了。此时因为没有在迪迦常去买菜的超市看见迪迦而打算到迪迦的学校附近碰碰运气的evil眼神阴沉,他盯着地面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

评论(12)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