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诗ㄜ雪寂δ

这里是雪寂,已偷偷跑路…

【泰托】记一次重遇(上)

  私设预警;孕托预警。

  不喜可走左上角。

  

  ————正文—————

  

  

  距离托雷基亚被令迦消灭已经过去了十年。这天,泰罗收到了寻找异次元时空波动出现的原因的任务。

  

  这本该是赛罗接收的,但赛罗现在还有任务没有完成,其他人也是,所以这个任务就落到了刚好有时间的泰罗身上。

  

  泰罗根据光屏检测信息,来到了邱瓷欧拉星。

  

  在这座行星上,泰罗搜寻了每一处可疑的地方,却依然没有任何发现。就在他决定找希卡利来帮忙之时,检测光屏上出现了巨大的信号波动,泰罗跟着光屏指示的地点来到了一处假山旁。光屏显示这里是信号波动最大的地方。

  

  

  泰罗收起光屏,绕着假山观察了一遍,最后摸索着下巴思考到底是哪里有问题。想不出来的泰罗伸手就要触碰假山,在他即将碰到之时,假山发出了一道黑气形成一个屏障将假山保护在里边,并且一部分黑气自动形成一个闪着紫电的漩涡将泰罗拉了进去。

  

  

  ……

  

  

  

  当泰罗醒来时,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熟悉的身影。泰罗不确定的喊了一遍对方的名字。

  

  

  “托雷…基亚…?”

  

  

  “哦?你醒了啊老六。”

  

  

  听到声音,托雷基亚朝着泰罗看了过去。泰罗愣了一下,用手夹住手臂确认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很好,有痛觉的,这不是梦。

  

  

  “你果然还活着!我就知道!”

  

  

  泰罗激动的上前想要抱住托雷基亚,却被托雷基亚一个反手推开。

  

  

  “嘛,看来我活着你很不乐意啊。不过没关系,反正我也没期待你能记得曾经友好相处的时光。”

  

  

  “不,你还活着我很开心,托雷基亚。我一直相信你不会真的离开我,毕竟我们之前那么要好。”

  

  

  “少自作多情了,泰罗。我背叛了光之国,否认了我们的友谊,我们曾经的一切对我来说不过是一场虚无,就像…”

  

  

  托雷基亚还未说完便被泰罗打断。

  

  

  “才不是呢!托雷基亚才不是这样的人。”

  

  “泰罗,你一点也不了解我,你凭什么认为我就不是那样的人呢?你别忘了,我可是亲手将泰迦打成光粒子过的。”

  

  “我知道的,托雷基亚你当时是看到了泰迦手腕上的泰迦火花才放心将泰迦他们打成光粒子,我不知道你当时的目的是什么,但我知道,你一定不会真的做伤害泰迦的事!”

  

  

  一想到泰迦是泰罗和别的奥生下来的孩子的身份,托雷基亚便有些情绪激动。

  

  “呵呵,谁给你的自信我不会真的伤害泰迦?难道是你作为奥特之父奥特之母的儿子,光之国总教官,奥特兄弟的王牌以及结束战争的希望的身份吗?泰罗。这可真是好笑!”

  

  

  “托雷基亚…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样想我,但是我想说的是,我相信你不是因为别的原因,而是因为我们是朋友的关系!”

  

  “谁还和你是朋友?曾经的托雷基亚已经死了,现在的托雷基亚可没有朋友。有的,只是一个体贴懂我的丈夫和还未出生的孩子。”

  

  说到孩子,托雷基亚温柔的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而泰罗听到托雷基亚的话是一脸的不敢相信。

  

  “你说…你有了丈夫?还有了孩子?这怎么可能呢?你明明…”

  

  

  “这有什么不可能的?”

  

  

  一道非常熟悉的声音打断了泰罗的话,泰罗转头循着声音发出的位置看去,然后他看到了充满黑暗能量的自己……

  

  

  “泰罗!”

  

  托雷基亚喊了一声泰罗,在场的两位泰罗都齐刷刷地看向托雷基亚。

  

  

  只见托雷基亚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向黑化的泰罗,黑化的泰罗也赶紧走到了托雷基亚身边抱起了托雷基亚,抱完之后牵着托雷基亚的手向着正常的泰罗炫耀。

  

  

  “我是泰罗,托雷基亚的丈夫,他肚子里的孩子是我的。”

  

  

  “你是…泰罗?”

  

  

  泰罗愣了愣,随即便反应过来。

  

  “这不可能!明明我才是泰罗!”

  

  

  “这有什么不可能的?你是泰罗,他也是泰罗,你们都是泰罗,只是是不同时空的泰罗。”

  

  

  “所以…他是我的同位体?”

  

  “嗯哼~”

  

  “那你…也是托雷基亚的同位体吗?”

  

  

  “你觉得呢?”

  

  

  “我、我不知道……”

  

  泰罗闻言挠了挠头,疑惑的看着托雷基亚。但托雷基亚并未回答,回答的还是黑泰。

  

  “泰罗可以有很多个,但是托雷基亚却可能只有一个。”

  

  “你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我们俩个的托雷基亚变成了同一个,但现在他是我一个人的了。所以你什么时候离开?说实话:你在这里真的很碍眼。”

  

  “什么?!”

  

  “啧…你果然是个蠢货。托雷,我们强制把他送走好不好~”

  

  

  黑化泰罗白了另一个自己一眼后,转向托雷基亚撒娇。

  

  托雷基亚嫌弃的看了黑化泰罗一眼,随后无可奈何地抚摸有些隆起的肚子。

  

  “若是知道把他强制送走的办法,他还能出现在这?”

  

  “那我可不可以杀掉他?”

  

  “不行!”

  

  托雷基亚想也没想就拒绝了。黑化泰罗此时眼神暗了暗,蕴含威胁地看向托雷基亚,好似在说“啊…托雷果然还是没有做到自己答应的那样呢,那么我只好再次把你关起来,让你永远陪在我身边了。”

  

  注意到黑化泰罗的异常,托雷基亚勾起了嘴角,当着泰罗的面吻向黑化泰罗的嘴边。黑化泰罗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开心地回吻了托雷基亚。

  

  泰罗原本还在用手捂住眼灯,但突然想起来黑化的自己似乎说了这个托雷基亚就是自己的托雷基亚…

  

  所以…自己的托雷基亚被另一个自己上了还当着我的面亲另一个我?

  

  

  这怎么可以!?即使是另一个我也不允许他欺负我的托雷基亚!

  

  泰罗似乎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他拿开捂住眼灯的双手,快步朝着托雷基亚和另一个自己的方向走去。

  

  

  

  ……

  

  

  —————————

  招奥特语擦。

  群号在评论区

评论(9)

热度(12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