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诗ㄜ雪寂δ

这里是不定时更新的雪寂

【奥特曼】假如奥特曼打王者(一)

  群里语C成员打游戏。

  不喜走左上角!

  

  ————正文————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游戏的声音刚播完,全体聊天上就出现了两句话。

  

  “欢迎来到奥特世界~”

  

  “少年郎,你们相信光吗?”

  

  在对方感到疑惑,敌方妲己正打字之时,中路草丛里冒出来四个法师,将妲己控制致死。

  

  “First bloon!”

  

  游戏语音播报完毕,敌方妲己在全体聊天上发了几个问号。

  

  “???”

  

  “嘛,接下来让我们进行一场自我介绍吧~”

  

  疯子托雷基亚:“我是追求混沌的疯子~”

  

         圣光(赛迦):“宇宙意志的奇迹,于希望中诞生。奇迹与希望之神”

  

  

          奥特/幽宸夜:“我只是一个路过的时空流浪者罢了。”

  

  喵子梦比优斯:“我只是一个混迹在反派堆里的可怜光之猫猫——”

  

  

        光子迪迦:“我只是一个想要沉眠的老人迦而已…”

  

  介绍依次有序的进行。敌方百里守约见下路没人,正打算将我方一塔推掉。突然,一塔上方的草丛里冒出了四个法师。

  

  “尽情吩咐妲己,主人~”

  

  我方四位法师一齐出现,将百里守约也控制到死。

  

  “对面奥特曼看多了吧?”

  

  “嗯哼~你猜~”

  

  “看来百里是个不相信光的孩子啊…”

  

  “没关系,反正我也不相信呢~”

  

  “那么接下来,由托雷基亚播报本次战况。”

  

  “先向大家介绍一下两边的队伍~”

  

  “这边呢,是由托雷基亚等奥组成的奥特小队——”

  

  “而对方,是全宇宙闻名的巴巴尔小队呐~”

  

  “???”

  

  “那么,接下来本局的战况将是如何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

  

  ……

  

  游戏还在进行中,双方均已升至四级,奥特小队迪迦打野,用着阿坷收割敌方鲁班七号两次人头。四法开始分路发育。梦比优斯用安琪拉去往下路对抗百里守约,赛迦用王昭君于中路发育,托雷基亚用妲己跟随迪迦进敌方野区干扰敌方打野刘备。幽宸夜用小乔进发上路,一人收掉鲁班七号三次人头。

  

  托:“嘛,现在看来,巴巴尔小队情况不容乐观啊~”

  

  “瑶!看不到野区都被反烂了吗?你人呢?!”

  

  梦:“将自己的无用怪罪于队友可不是好的行为哦。”

  

  迪:“……”

  

  “可是鲁班这边也需要我啊!”

  

  “你跟他有什么用?他送那么多你俩怕不是个演员吧!”

  

  “还有百里也是,你瞄又瞄不准,为什么不过来平A!”

  

  “妲己在那,你让我去替你送死?”

  

  “你个百里有什么用?你去接个控怎么了又不会死!”

  

  “笑死,你一个刘备打不过对面两脆皮,好意思说我?”

  

  “你没看到我野区被反烂了吗?经济差那么多你们还在送!”

  

  “说的好像你玩的有多好一样。”

  

  “你个妲己开局就送一血,在这bb什么?fw!”

  

  “对面四个控有种你来试试?”

  

  托:“哈哈哈”

  

  “你笑什么!”

  

  托:“对面互相伤害了呢,真是一场好戏啊~”

  

  瑶:“你们不要太过分了!”

  

  托:“哦?过分?我们可是什么也没干呢~只是在正常的游戏”

  

  “怎么就过分了呢?”

  

  刘:“你给我等着!”

  

  托:“哎呀呀!要认真了呢~我好害怕哦~”

  

  “啊哈哈哈哈!我等着你哦~”

  

  ……

  

  接下来又是奥特小队各种虐杀巴巴尔小队,托雷基亚野区蹲草丛多次击杀敌方打野,打完还在其游戏躯体上回城嘲讽。巴巴尔小队意识到他们需要抱团,暂时放下矛盾开始围攻托雷基亚,终于将托雷基亚的妲己击杀五次,然而对方的也被奥特小队赶来支援的队友尽数击杀,多次被团灭。

  

  敌方因为配合不好及英雄选择不当又互相吵了起来,我方托雷基亚正在一边蹲草一边看戏,正看得起兴时,对方竟投降认输……

  

  “嘛,还真是过分呢,都没看尽兴,啊啦,结束就结束吧,无所谓了。”

  

  ……

  

  这一局游戏结束后,奥特曼们回到了他们的群聊。

  

  赛:“雷杰多找我,我先走了。”

  

  幽:“大神再见!”

  

  托:“啊,回见喽。哈哈哈哈哈!人类的游戏还挺好玩的,下次喊泰罗也来试一试。”

  

  迪:“……戴拿应该会喜欢玩。”

  

  幽:“托雷基亚前辈,我现在可以走了吗?”

  

  托:“呐,这么想离开的吗?竟然这样你就走吧。记得明天得再来哦~”

  

  幽:“好的前辈。”

  

  梦:“托雷基亚,别忘记你答应我的事。”

  

  托:“安啦安啦,竟然你按照我说的做了,那我肯定不会忘记的,不就是帮你找一下希卡利长官么,多大点事。”

  

  梦:“……”

  

  托:“今天我玩的很开心,那么,明天再见了~”

  

  迪:“……”

  

  

  —————————

  欢迎入群:633900981

  

  群聊许愿墙:

  

  诺亚许愿一个奥王

  迪迦许愿evil 达拉姆 贝利亚 xi特拉

  奥特曼许愿奥特兄弟

  泽塔许愿一个赛罗

  大田结花许愿一个中岛洋子

  梦比优斯许愿一个单身希卡利

  红凯许愿一个爱染城

  庞顿许愿一群怪兽

  捷德许愿一个来叶

评论(9)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