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诗ㄜ雪寂δ

这里是雪寂,已偷偷跑路…

【奥特曼】假如奥特曼打王者(二)


  #取材于语c群员打王者

  #不喜可走左上角

  

  —————正文—————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请做好准备。全军出击——”

  

  ……

  

  游戏语音播报完毕,接下来又是熟悉的开场白…


  ……

  


  “欢迎来到奥特世界,我是你们的播报员托雷基亚。”


  “少年郎,你们相信光吗?”


  “啊啦,接下来又是我们的自我介绍环节~”


  ……

  

  托:“我是追求混沌的疯子托雷基亚~”


  戴:“奥特之星闪耀之时。新的光定会出现。我就是这新的光,我名叫戴拿!”


  赛:“宇宙意志的奇迹,于希望中诞生。奇迹与希望之神,赛迦”


  迪:“我就是一个想要沉眠的老人迦

而已…”


  泰:“信念之力,化为勇气!我是光之国的首席教官,泰罗!”


……

  托:“又到了介绍队伍的环节,我们这边不用说,奥特小队众所周知,对面么、当然还是宇宙闻名厌恶的巴巴尔小队呢~”

  

  敌方墨子:“对面不会还在看奥特曼吧?我天!”

  

  敌方孙悟空:“哈哈哈!竟然还有人在看奥特曼!好幼稚!”

  

  敌方关羽:“这个已经是中二了。”

  

  托:“嘛~看来又是不相信光的孩子呢~并且还是那种没被教过尊重他人的可怜虫,啊啦~还真可怜呢!”

  

  “竟然如此,便由我们来教教你们吧~”

  迪:“……”

  

  看到此处戴拿不禁打开语音进行询问。

  

  戴:“嗯?这样不好吧?!我们毕竟不是他们的老师…”

  

  迪:“戴拿不用管这些,先照他说的做,游戏而已,造不成什么影响的。”

  

  戴:“哦哦,好的大哥!”

  

  赛:“对面的确是需要学习一下尊重别人了。”

  

  泰:“托雷,我们该怎么做呢?”

  

  托:“听我指挥便行,老六先跟着我。”

  

  泰:“好的托雷!”

  

  ……

  

  托雷基亚再次回到了全体聊天上。

  

  托:“那么对面准备好了么?”

  

  敌方孙悟空:“哈哈哈哈!准备好了!就让我们看看你们的本事吧!哈哈哈!”

  

  敌方金婵:“……能别带上我吗?我其实还是相信光的…”

  

  ……

  

  开局出师不利,托雷基亚用着娜可露露和用着瑶的泰罗在我方蓝区被敌方孙悟空带着百里、关羽和墨子击杀,并将前来支援的用着鲁班七号的迪迦一并带走,将蓝区野怪清光后对面开启了嘲讽。

  

  敌方孙悟空:“你们就这点本事吗?哈哈哈!真没用。”

  

  迪:“……”

  

  戴:“可恶!竟然敢说我大哥!你们这群家伙给我等着!”

  

  托:“嘛,只是得了点甜头,就这么得意忘形了吗?还真不愧是巴巴尔呢~”

  

  “接下来,我可要认真喽~”

  

  敌方孙悟空:“哎呀,我好怕怕哦,对面快认真起来吧!”

  

  托:“嗯哼,如你所愿~”

  

  ……

  

  语音聊天里,托雷基亚再次进行了指挥。

  

  托:“泰罗你去跟迪迦前辈,我去红区再送一个让他们降低谨堤性。”

  

  泰:“好的托雷!”

  

  ……

  

  除了戴拿,一切都在按照着托雷基亚的想法进行着。托雷基亚的娜可露露再次送了一个人头,对方嘲讽之时戴拿的安琪拉出现,吓了对方一跳后也荣幸送出一个人头……

  

  全体聊天——

  

  敌方孙悟空:“哈哈哈!就这?就这?”

  

  敌方墨子:“别说,他突然出现还真吓了我一跳。”

  

  ……

  

  语音聊天——

  

  托:“戴拿你过来送做什么?你玩满一个小时了吗你就来?”

  

  戴:“可是他们说我大哥!这我怎么能忍?”

  

  托:“那你过来送就能给迪迦前辈出气了吗?玩都玩不明白你就来!”

  

  戴:“你怎么能这么说我?我可是为了大哥专门看了一晚上资料的!”

  

  迪:“嗯?”

  

  戴:“啊、不是!我没!……唔唔唔对不起大哥,我错了!下次一定不熬夜!真的!”

  

  迪:“你最好如此。”

  

  托:“看来只有迪迦前辈才能镇得住你了…不过没想到你竟然熬夜看资料…就这东西还用的着看资料?迪迦前辈可是什么也没做一上手就很强的。”

  

  泰:“呃…”

  

  赛:“咳咳…”

  

  托:“嗯?你们也去看资料了?”

  

  赛:“倒是没有,我没有那个时间。”

  

  泰:“我…额…这不是为了不给托雷拖后腿么…怕自己第一次玩会太差…所以也看了一会儿…”

  

  托:“哦?真的就一会儿?!”

  

  泰:“嗯…我保证真的只看了一会儿…”

  

  泰罗的声音明显带着点卡顿,一听就知道他在撒谎,但谁让他是泰罗呢?所以托雷基亚只是暗暗记下并没有多说什么。

  

  ……

  

  接下来敌方趁着经济较高,抓了我方另一个法师,赛迦用的王昭君,一共抓了五次,次次击杀。仗着经济压制墨子单抓了迪迦的鲁班两次。

  

  敌方孙悟空还在我方野区来回寻找并蹲草,殊不知他自己的野区已经被托雷基亚的娜可露露清光,并在娜可露露清掉主宰后才发现其踪迹,本以为娜可露露会在打完主宰后支援最近的鲁班七号,却不曾想当孙悟空赶过去的时候,娜可露露突然出现在下路,配合戴拿的安琪拉收关羽一个人头并推掉一塔。

  

  而上路迪迦的鲁班七号也不见踪影,在孙悟空出现在上路时看到的只有泰罗的瑶在塔下等待清兵,此时鲁班七号在中路配合赛迦的王昭君击杀金婵,当孙悟空赶到时对面中路一塔也被推掉,鲁班七号和王昭君已经闪现快速跑向赶过来的娜可露露。

  

  此时奥特小队的经济已经追了上来,鲁班七号和王昭君配合赶来的娜可露露收掉了孙悟空一个人头,赛迦也不幸再次被收走。

  

  趁着孙悟空复活的间段,娜可露露快速清掉自己的蓝区野怪,并带着戴拿的安琪拉收掉了百里的人头和上路一塔四分之三的血量。

  

  ……

  

  全体聊天——

  

  敌方孙悟空:“哟,不错嘛,还会给假视野了。”

  

  娜(托):“哪里哪里,不过是你们太没脑子了呢~”

  

  “见到我打完主宰就直接跑上路,还真是不带脑子呢~”

  

  敌方孙悟空:“呵呵…”

  

  ……

  

  接下来娜可露露又清了对方蓝区,抓了几次敌方金婵,抢了孙悟空一条主宰并收了孙悟空两次人头。鲁班七号和安琪拉换了路,在注意到孙悟空的视野后单杀关羽一次,上路安琪拉出其不意,蹲二塔旁边的草丛击杀了复活来打红的孙悟空,然后被赶来支援的百里和墨子带走。赛迦也赶来支援,但奈何前期被抓太多,经济不足只与墨子进行了一换一。

  

  但总体来说,是奥特小队处于优势的。

  

  ……

  

  语音聊天——

  

  托:“老六,过来拿蓝。”

  

  泰:“诶?可我是辅助啊?”

  

  托:“叫你拿你就拿,别给我废话。”

  

  泰:“啊?好的,我拿!托雷你别生气好吗?”

  

  托:“嗯?我是那种爱生气的人吗?”

  

  泰:“不是不是!托雷基亚世界上最好啦!”

  

  戴:“胡说!我大哥才是世界上最好的奥!”

  

  迪:“……戴拿…”

  

  戴:“怎么了大哥?我难道说的不对吗?可是明明大哥你就是世界最优秀的奥嘛!你最好看,脾气最好,做饭好吃,又强…总之,大哥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奥了!”

  

  泰:“啊…迪迦前辈也很好了,但是最好的还是我的托雷基亚了,他漂亮,聪明,身体软软的好好摸…”

  

  托雷基亚默默的把麦关上并把泰罗屏蔽了……

  

  戴:“我大哥也软软的,腰很细,还有……”

  

  迪迦也默默地关麦并把戴拿屏蔽了……

  

  而赛迦还在听着语音吃瓜…

  

  看来宇宙传言果然是真的啊…泰罗和托雷基亚,戴拿和迪迦…不过…赛罗和迪迦还有evil和迪迦好像也是来着…?而且似乎还有……那这……

  

  赛迦懂了,赛迦有些震惊…

  

  不知道最后迪迦这朵花会落在谁家呢?

  

  ……

  

  由于泰罗和戴拿两奥的攀比,托雷基亚和迪迦联手快速杀穿对面直推至高地。最后以三换五又将对方团灭,托雷基亚在全体聊天里发了一句话后与迪迦的鲁班七号快速将对方水晶打掉。

  

  托雷基亚最后发的那句话是:

  

  “你们真是又弱又蠢,下次记得带上脑子哦~”

  

  ……

  

  结束游戏后,托雷基亚和迪迦直接退出房间回到群聊,泰罗和戴拿见状也纷纷效仿。然而泰罗发现自己竟然被托雷基亚禁言了……

  

  戴拿正想发信息去嘲笑,想说果然是自己大哥世界上最好,连托雷基亚都同意,然后他自己也被身为管理员的迪迦禁言了……

  

  ……

  

  

  托雷基亚:“嘛,今天也玩的很开心,迪迦前辈明天还要一起吗?”

  

  迪迦:“好。”

  

  托雷基亚:“那便这么说定了,那前辈明天再见喽!”

  

  迪迦:“嗯。”

  

  托雷基亚:“赛迦大神也明天见了!”

  

  赛迦:“嗯。”

  

  ……

  

  ———结束———

  欢迎各位来我们群玩!

  群号:633900981

  许愿墙:

  诺亚许愿一个奥王

  迪迦许愿evil 达拉姆 贝利亚 xi特拉

  奥特曼许愿奥特兄弟

  泽塔许愿一个赛罗

  大田结花许愿一个中岛洋子

  梦比优斯许愿一个单身希卡利

  红凯许愿一个爱染城

  庞顿许愿一群怪兽

  捷德许愿一个来叶

  

评论(19)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