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诗ㄜ雪寂δ

这里是雪寂,已偷偷跑路…

【平成一家丟哥记.3.】你们不对劲!

  迪迦和戴拿回到了猎户座。

  

  在猎户座等了迪迦好几个宇宙日的evil原本无精打采,再看到回来的迪迦之后立马激起斗志。

  

  evil朝着迪迦的头部就是一个飞踢。迪迦似有所感,偏头躲避,回身右勾拳击一气呵成。

  

  被躲过的evil抬起左臂格挡,右手成拳又朝着迪迦面部袭去。迪迦欲腿攻其腹部借此后退,却一时不备被突然转换攻势的evil抓住右臂,因此本该向后退去的迪迦直直向后摔去。

  

  而抓住迪迦的evil也因此随着后摔的迪迦向前倒去,原本该打到迪迦面部的右手在前倒瞬间由于习惯迅速撑开以支撑自己,两奥摔到地面的瞬间,evil的右手好巧不巧落在迪迦的……

  

  胸部…

  

  感觉不对劲的evil捏了捏手中从未感受到过的柔软,还一脸懵逼的问被自己吃了豆腐的迪迦:

  

  “这是什么?”

  

  变成女奥的迪迦初次感受到被別的奥捏住胸部的怪异感觉,一时也有点茫然没有反应过来。

  

  

  由于迪迦并未作出任何动作,evil趁机又抓了抓感受着手中的柔软。

  

  

  原本在一旁看戏的戴拿最先反应过来,迅速朝着evil一脚踹过去。

  

  

  evil正感受手中的柔软,一时糊涂被戴拿踹飞。

  

  

  “evil,你这个老变态!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戴拿一边拉起迪迦一边气冲冲地朝着evil骂道。

  

  从地上爬起来的evil回味了一下之前的柔软,之后才转头看向迪迦认真端详。然后evil就发现不对劲,这好像不是他想要击败的迪迦…

  

  “你不是迪迦?!”

  

  “嗯?什么不是迪迦?你瞎吗,这就是我哥迪迦!不过是变成女奥了而已。”

  

  “??!!”

  

  

  evil认真仔细地又看了看前面的女奥,发现除了性别以外,似乎别的都还是迪迦的样子。

  

  当然,他才不会发现其实迪迦除了性别外,身材也变得更加苗条,面部变得更柔和与偏女性化了。

  

  evil用嫌弃的眼神看向迪迦,还不忘嘲讽人家。

  

  “你怎么搞成这种鬼样子?”

  

  

  迪迦也很无奈,这并不是他自己想变的。

  

  “这并非我本意,我也是很无奈啊。”

  

  有时候还是戴拿“靠谱”。

  

  “我哥搞成这样关你什么事啊?你别想岔开话题!你知不知道你刚才的行为很无礼?快向我哥道歉!”

  

  “我?道歉?你觉得我是会道歉的奥吗?你又不是刚认识我,犯什么傻!”

  

  “你!!!”

  

  “好了戴拿,刚才也没什么的。”

  

  “哥!他可是在吃你豆腐唉!怎么能就这样算了?”

  

  “额…也不算吧,大家都是男奥。”

  

  “没错,大家都是男的,我捏一下怎么了?你哥都没说什么,你急啥?另外,手感还不错啊,迪迦!”

  

  “??!!”  

  

   evil很不对劲…

  

  “臭evil,去死!!!”

  

  戴拿朝着evil打了过去,两奥就这么打了起来,当然,最终还是evil略胜一筹。毕竟是和迪迦一样的老家伙!

  

  戴拿很生气!戴拿很委屈!戴拿要哥哥抱抱!

  

  “好了好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哥…委屈…要抱抱才能好!”

  

  “都多大了?还要大哥抱?”

  

  迪迦虽然嘴上调笑戴拿,但身体却很熟练的抱了戴拿,并且轻轻的拍了拍戴拿的头。

  

  唉,自家二弟怎么也长不大,令奥担忧啊!

  

  戴拿则是趁机用脸蹭了蹭迪迦的胸。然后一不小心将心里的想法说了出来。

  

  “哇!真的很不错哎!”

  

  听到这句话,迪迦轻轻拍打戴拿的手顿了一下。

  

  

  戴拿也很不对劲…

  

  evil看着戴拿的行为,嘲讽了一下戴拿。

  

  “啍,没想到你这么大一个奥竟然和一个小屁孩一样幼稚,真是令人咋舌”

  

  “切,你就是羡慕我有哥哥你没有!”

  

  “你以为我像你一样幼稚到需要有哥哥?可笑!”

  

  “啍!”

  

  戴拿也不恼,他知道evil就是羡慕自己有这么一个温柔又厉害的大哥。

  

  而evil则是想着等把迪迦抢过来,看戴拿如何吃瘪。

  

  看戴拿已经恢复心情,迪迦停止了安慰弟弟的动作。

  

  “现在很晚了,我们也该回去了,那么evil一会儿要来一起吃饭吗?”

  

  “哥,为什么老让他来我们家吃饭,他明明一直在欺负我!”

  

  一直在迪迦家蹭饭的某e:

  “欺负?我那是帮迪迦锻炼你!”

  

  迪迦也不说什么,因为都习惯了。三奥最终一起回迪迦家“和谐”吃了迪迦亲手做的饭菜。

  

  晚上的时候evil回了自己家,戴拿则是缠着要和迪迦睡,迪迦无可奈何,只能答应了。

  

  在迪迦眼里,戴拿永远是长不大的弟弟。(等他长大了怕是会让你更烦恼哦)

  

  —————————————————

  迪迦一直还把自己当成男奥对待,也没注意自己变成女奥会对周围奥有什么影响。只是像之前一样和熟奥相处。

  

  然而其他奥可是因为迪迦的性别改变有了很大的心理影响和行为改变。

  

  所以是大直男迪迦一步步把自己送入狼口。

  

  额,感觉好像有哪里不付劲…

评论(9)

热度(2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