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诗ㄜ雪寂δ

这里是不定时更新的雪寂

【论坛体】关于三位奥特曼能否追回各自媳妇儿的赌注!

  1L,我是楼主

  来来来!!!宇宙人们看过来啊!!!如题,我开了一个赌局,大家都来下注吧!我赌他们能追回来!

  

  2L,

  我也赌一个!我赌他们不能!

  

  3L,

  啊这…那我赌欧布能追回来,贝利亚和泰罗不能吧!

  

  4L,

  我赌陛下能把王后抓回来!因为没有谁能逃得了我们陛下的手爪!

  

  5L,我是楼主

  楼上太过自信了吧!贝利亚不是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人吗?

  

  6L,

  那都是因为陛下给王后游玩的机会!

  

  7L,

  得了吧,找不到就是找不到,找那么多借口不累吗?有这时间你不如想想如何服侍好贝利亚吧。

  

  8L,

  别像隔壁楼一样偏了啊!

  

  9L,

  隔壁楼?隔壁楼在讲什么?

  

  10L,

  让我来告诉你吧!隔壁楼的楼主是现在魔人伽古拉、混沌奥特曼和贝利亚在逃王后的养母,哦,我听说她还是一个人类呢。现在她正在给伽古拉他们三个招女朋友。

  

  11L,

  招女朋友?她这不是在找死吗?竟然敢让贝利亚的王后给贝利亚戴绿帽子??!!

  

  12L,

  话也不能这么说,贝利亚和伏井出k也还没有成婚吧,算不得戴绿帽这个说法。

  

  13L,

  啊?可是现如今伏井出k除了和贝利亚在一起,还能和谁谈?应该还没有谁敢和贝利亚争吧!

  

  14L,

  虽然你说的很有道理,但不乏真有个胆大的宇宙人敢抢啊。

  

  15L,

  喂!楼歪了啊!楼主不管管吗?

  

  16L,我是楼主

  歪就歪吧,这楼本来也只是我看到隔壁楼后用来八卦隔壁楼那几个本尊的。

  

  17L,

  这样啊…挺好的,那你们继续!我安静地吃瓜!

  

  18L,

  我也安静吃瓜。

  

  19L,

  好的,那我继续了。

  其实吧,伏井出k和伽古拉还有托雷基亚他们都长得挺俊俏的,所以有不知情宇宙人看上他们并且与他们其中谁在一起都是有可能的。

  

  20L,

  这宇宙之中还会有哪个宇宙人会不知道贝利亚和光之国的那些奥的吗?

  

  21L,

  这肯定啊,毕竟他们也不是那里都去过。有不知道他们的宇宙人也很正常,就像隔壁楼的楼主原来的星球上的人类一样,之前他们也的确不知道银河帝国和光之国等的存在。

  

  22L,

  隔壁楼的楼主原来的那个星球在哪?我觉得他们可能需要一个保护神。

  

  23L,

  不知道,她所在的星球信息都被屏蔽了,目前只知道她是来自偏远的星球。

  

  24L,

  22楼一定是基里艾洛德人吧,除了这个种族也没谁那么想当那所谓的保护神了。

  

  25L,

  这是让我们变得更强的方式。你懂什么!

  

  26L,

  那还挺可惜的,人类种族可是很好的实验材料。

  

  27L,

  的确。不过就算知道了也没办法侵略成功吧?那毕竟是三个奥特曼老丈母娘的老家。

  

  28L,

  那个…一直听说贝利亚的王后伏井出k逃跑了,可是我明明记得伏井出k早就死了啊,还有托雷基亚奥特曼。我想问问他们是怎么复活的。

  29L,

  这个我也想知道。不过我大胆猜一个,是那个人类复活了他们。

  

  30L,

  可是人类没有这种能力吧?

  

  31L,

  有可能是他们科技发达研究出了复活的方法。

  

  32L,

  有可能。

  

  33L,我是楼主

  我们还是聊聊那六个的八卦吧!

  

  34L,

  好的。众所周知,欧布与魔人之前是宿敌,泰罗与托雷基亚是挚友,贝利亚与伏井出k是主仆,这说明他们之前的关系是很微妙的,那么他们是如何发展成如今这样的呢?

  

  35L,

  我知道关于陛下和王后的!王后原本是陛下最满意的下属,有一次王后为了陛下挡下攻击而消失,然后我们陛下发现没了王后他老是精神不正常,后来陛下收集了王后散落的碎片想要复活王后,然后得知王后其实还活着。所以陛下靠着碎片找到了王后,并把王后带了回来。陛下对失而复得的王后疼爱有加,然后陛下不知道什么原因发现了自己对王后的情感是爱,所以陛下下令要和王后成婚。但成婚前王后逃跑了,陛下到现在都没把王后追回来。

  

  36L,

  原本是这样…

  

  37L,超可爱的雪寂吖

  我知道的更多哦,你们要不要听听我的?

  

  38L,

  听听听!!!

  

  39L,

  啊!这是隔壁楼主!

  

  40L,超可爱的雪寂吖

  没错,是我!那么你们想先听哪两个的呢?

  

  41L,

  贝利亚和伏井出k的已经知道了,先讲一下欧布和伽古拉的呗!

  

  42L,超可爱的雪寂吖

  伽古啊,他是一个可怜人,而欧布是个大渣男!

  

  43L,

  怎么说?

  

  44L,超可爱的雪寂吖

  你们应该都知道伽古拉之前是喜欢欧布的吧?然而那个时候欧布是怎么对待伽古拉的呢?他忽视伽古拉的爱,却心安理得地享受着他的好和帮助,并且还和人类女人奈绪美搞暧昧。欧布既没有拒绝伽古拉的感情,给着伽古拉希望,也没有同意伽古拉的感情。真真是一个大渣男!最后是伽古拉再一次帮助欧布导致自己重伤被路过的仇人趁机杀害,而欧布在伽古拉还有去帮忙的奥特曼的帮助下击败怪兽后,没有去找过伽古拉一次,可能是因为在他眼里伽古拉就算死了也懒的看一眼吧。至于后面为什么又倒追伽古拉,我认为是他习惯了伽古拉的存在了,当伽古拉消失后欧布感到不习惯,所以才会去找伽古装深情,想骗伽古拉回到他身边帮他解决各种麻烦。

  

  45L,我是楼主

  没想到欧布奥特曼竟然是这种奥,希望伽古拉不要回去!

  

  46L,Z

  欧布前辈我也认识的,他不是这种奥…

  

  47L,

  你闭嘴!别想给欧布大渣男洗白!你能比伽古拉母亲懂得多?

  

  48L,

  这么帮欧布,本身肯定也是个海王或海后。

  

  49L,Z

  我不是…

  

  50L,

  你就是!

  

  51L,超可爱的雪寂吖

  @Z,你一定就是泽塔了吧?!我跟你说,你千万别被欧布的表面功夫骗了,他看起来奥模奥样的,其实背地里可不是什么好奥。你应该清楚,欧布跟你人间体的队长讲话的态度,他可是把人家当坏人的。至于他为什么这样做,我想你应该能明白了。

  

  52L,Z

  可我觉得欧布前辈应该不是那样的奥。

  

  53L,我是楼主

  泽塔奥特曼果然如传说中一般单纯啊!

  

  54L,

  呵呵。

  

  55L,

  那还有泰罗和托雷基亚的故事呢?听说他俩还一起有了泰迦奥特曼。

  

  56L,超可爱的雪寂吖

  泰迦的确是他俩的,至于是谁先点的火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泰罗是吃完不负责的懦夫。因为泰罗不负责,让托雷很伤心,而托雷又是个傻奥,为了不让泰罗难做就离开了光之国,然后发现有了泰迦,可能是因为担心自己不能给孩子好的生活才把孩子送到亲生父亲那里吧?!后来托雷又因为自卑和思念开始抑郁,从而坠入黑暗,陷入混沌之中。过了很久后见到泰迦,可能是因为太累了,所以一边锻炼泰迦一边设计让自己解脱,因此就有了泰迦和他的小伙伴们大义灭亲的举动…大概吧!

  

  57L,

  原本托雷基亚这么可怜…

  

  58L,

  这“大概”是什么意思?是不确定的意思吗?

  

  59L,

  额…我觉得是。另外感觉她说的很有道理,应该八九不离十了。

  

  60L,喜欢咖啡

  呵…我说你怎么突然不说话了,原来是跑这边来忽悠人了啊!

  

  61L,超可爱的雪寂吖

  我没有!

  

  62L,

  额…那个是伽古拉吧?

  

  63L,

  没错,就是他!

  

  64L,喜欢咖啡

  各位,家姐刚才说的都不是真的,所以可别相信啊,我可不是她说的那样的傻瓜。

  

  65L,

  家姐??!!不是母亲吗????关系好乱!!!!

  

  66L,

  确实……

  

  67L,

  我也觉得好乱…

  

  68L,我是楼主

  我也…

  

  :

  :

  

  128L,

  别也了,一起去隔壁看戏了!主角本尊都在那!!!

  

  

  129L,

  等等我!我也去!!

  

  

  

  

  

  此楼己封!

  

  

  

  

  

评论(16)

热度(72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