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诗ㄜ雪寂δ

这里是不定时更新的雪寂

讨厌的奥特曼竟然妄想抢我养子(番外)

  泰托篇

  

  泰罗是非常直的直男,是分不清爱情与友情的笨蛋。

  

  

  

  有时候,泰罗很不理解欧布的行为。他知道欧布喜欢那个传说中的魔人,但是对于欧布身为奥特曼,却像个坏蛋一样半夜爬别人家的窗户偷溜进去,还像做贼一样尾随良家…魔人伽古拉,甚至还像个反派一样随时紧盯别人家的动静…

  

  欧布这样做…不太好吧…

  

  有一天,泰罗实在忍不住想告诉这个后辈,这些行为太不符合身为奥特曼的欧布的形象了。他在欧布回来后,很明确的指出欧布的错误,并告诫其别再做那些让奥误会的行为了。然而泰罗没能说服欧布,反而被欧布的话给引起深深的自我怀疑。

  

  “泰罗前辈,你还没有发现吧?”

  

  “发现什么?”

  

  “你喜欢托雷基亚啊!”

  

  “我和托雷从小一起长大,他是我最好的挚友,我喜欢他还需要发现吗?”

  

  “看来前辈还没有明白啊,就像之前的我一样,不过比我好一点…”

  

  “???”

  

  “前辈,我能看的出来,你对托雷基亚的感情并不是只有挚友情,其实更多的,是爱情。”

  

  “不,我们只是单纯的挚友情。”

  

  “听说是前辈你和托雷基亚生的泰迦。”

  

  “那只是个意外。我们当时只是…”

  

  “只是什么?”

  

  “是……”

  

  是什么来着?他忘了。他只知道自己当时喝了些酒,后面的事只有一点点印象,好像是…自己去了托雷家,想给托雷分享自己在地球上发生的有趣的事,然后…然后,好像是托雷突然抱住了自己,还亲自己来着。后面就不知道了。等醒来的时候,就看到旁边躺着托雷基亚,他身上有很多的印子。自己竟然,与最好的朋友做了这种事,他们可是挚友啊!怎么可以这样?

  

  泰罗无法接受这种事,于是他跑了。他认为一切都是托雷基亚引导的,所以他后面一直不敢见托雷基亚,然后才有了那么多的事。

  

  “前辈,无论如何,你都是爱着他的。只是你当局者迷,没搞清楚自己的心意而已。不然,若是对他没有爱意的话,又怎么可能与他发生那种关系产下泰迦?你要知道,托雷基亚前辈当时只是个普通的蓝族。”

  

  “而且,前辈在知道托雷基亚前辈死后,是不敢相信的吧?所以你才来寻找,因为你觉得自己无法失去他!”

  

  “没错…”

  

  没错,自己当时的确是这样想的。泰罗回忆着当初的感觉。

  

  红凯不希望泰罗到如今无法认清自己的心,不希望他像过去的自己一样造成难以挽回的事。于是他决定点醒他的泰罗前辈。

  

  “前辈你是不是只要跟托雷基亚前辈待在一起就很心情愉悦?是不是觉得只要能看见他就很幸福?是不是有高兴的事第一个想分享给他?是不是……”

  

  “是…”

  

  凯深深的看了泰罗一眼,以过来人的身份,给了泰罗狠狠一击:

  “前辈,这就是爱啊!你是那么的爱他,你到现在还不明白吗?”

  

  听到凯的话,泰罗的心好像被人狠狠锤了一下,加速跳动着。

  

  原来…这就是爱吗?自己是爱着托雷的,自己对托雷原来是这种感情吗?

  

  我还以为,我对你只是友情…

  

  所以之前,我为什么要逃避?我为什么不敢去见你啊?

  

  

  ……

  

  

  凯离开了,他又去做他要做的事情了。

  

  

  泰罗还在回想着红凯的话,还在沉迷于自己的精神世界之中…

  

  

  直到不久后,红凯告诉他,托雷基亚他们已经离开了这里。

  

  不管如何,自己肯定还是要先把奥追回来才行的。

  

  

  然后泰罗和欧布一起去追托雷基亚和伽古拉了。

  

  

————————————————————————

  彩蛋是托雷和泰罗发生关系那晚的真相!

  

  

  

评论(15)

热度(1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