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诗ㄜ雪寂δ

这里是不定时更新的雪寂

讨厌的奥特曼竟然妄想抢我养子(番外)

  凯伽篇

  

  时间发生在伽古拉一家宇宙旅游之前。

  

  那是一个天气晴朗的下午,红凯尾随伽古拉去买菜。在他每次即将靠近之时,伽古拉很及时的立马消失在原地。很明显伽古拉是知道后面有这么一个变态跟着的,虽然那是和自己前世有着特殊关系的人,但那也是他前世的事情了,与他现在有什么关系?

  

  伽古拉将今晚需要用的菜买完,提着菜篮子就往家的方向走去。

  

  “伽古拉!”

  

  在伽古拉到达一个比较安静的拐弯处,一道充斥着委屈的声音叫住了他。

  

  啊,果然。这家伙还是跟上来了。

  

  “伽古拉,你为什么要一直躲着我?”

  

  伽古拉露出嫌弃的表情,对来人道

  

  “你是傻子吗?我不躲着点走,等你这个麻烦来烦我?”

  

  “我不傻了,伽古拉。我已经认清了自己的感情!”

  

  “那和我有什么关系?”

  

  “什么?这怎么会和你没关系,我…我喜欢你啊!”

  

  “我知道,可是还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又不喜欢你。”

  

  “伽古拉,你…你怎么会不喜欢我?你之前不是最爱我了吗?你之前…”

  

  红凯的话里充满了不可质信。

  

  “停!你自己也说了,那是过去的我。现在的我可不喜欢你,对你也没兴趣,甚至有点讨厌你,你们都太烦了。好了,我要回去了,麻烦让让。”

  

  伽古拉走了,只留下一个神情呆滞的凯,一个喃喃自语的凯…

  

  “伽古拉…”

  

  你怎么能…不爱我了呢?

  

  你怎么能不爱我了?

  

  “你怎么能…”

  

  不要我了…

  

  你怎么能讨厌我…

  

  我明明都已经这么喜欢你了,我明明很爱你了!

  

  你怎么能就这样丟下我!明明是你先爱上我的,你怎么能说放手就放手…

  

  不…

  

  不可能的…

  

  对,不可能的。伽古拉曾经那么爱我,不管我如何惹他生气,最后都会出现在我身边。所以,伽古拉一定只是还在气我当时没能及时去找他!

  

  对,他只是还在生气。

  

  只要气消了就好了。是的,只要他气消了就好了。

  

  是自己的以前先对不起他的。怪自己当初太忽视他了。经历了那么危险的战斗,怎么可能一点伤也没有…

  自己当初,为什么不去找伽古拉呢?

  

  在伽古拉那么喜欢自己的时候,自己为什么要故意忽视他,刺激他?

  

  都怪我,如果我早点发现自己的感情就好了。自己当初为什么那么傻,连战友情和爱情都分不清呢,都怪自己。自己太对不起伽古拉了,不行,我一定要去道歉,告诉他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会弥补错误,一定告诉他我以后会对他好!

  

  凯在经历了复杂的心理活动后,表情也从受伤、不可质信转换成愧疚,然后下定决心去给对方道歉。

  

  

  

  晚上很快就到了。

  

  伽古拉洗完澡,裹着浴袍正要打开电脑上网搜索哪里的咖啡品质最好时,却被窗外突然出现的巨大影子给吓了一跳,正打算去观察时,一个人影突然从窗户闯了进来。

  

  鬼鬼祟祟的。

  

  伽古拉摆好起手式正要攻击,光线却刚好将人影的脸映射出来。是欧布奥特曼的人间体形态——红凯。

  

  看着半夜三更突然闯进别人房间的凯,伽古拉被整个无语住了。

  

  “伽古拉,我是来道歉的,我知道错了!对不起!”

  

  “真是没想到啊,大名鼎鼎的欧布奥特曼竟然还会半夜爬我家窗户。算了,说说吧,你错哪了?”

  

  “对不起,伽古拉!我当初不该忽视你的,也不该在你为了救我与怪兽战斗不见后没有及时去找你,更不该这么晚才明白自己的感情。真的对不起!所以,请重新与我在一起吧!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对你的。”

  

  真不知道这人脑子坏成这样是怎么还能活在世上的,难道这就是奥特曼的生命力吗?可真倔强。

  

  “凯,我以为我上次已经和你讲明白了。没想到你竟然这么笨。还有…”

  

  “什么…?”

  

  “你凭什么以为,我会一直等着你?别说是失去记忆后的我,就算是还没失忆的我,我也肯定,我一定不会一直爱着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尊严,就算之前的我有多喜欢你,也不可能为了你丟下自己的尊严,将其随意践踏!你明白了吗?”

  

  ……

  

  “算了,你蠢成这样,肯定明白不了”

  

  “不是的伽古拉,我明白的。所以,对不起!”

  

  伽古拉转过身正要回去上网

  

  “明白了就好,还有,你的对不起一点用也没有。我不会喜欢你了。你回去吧。”

  

  “伽古拉等一下…”

  

  凯伸手想要将伽古拉留下,一不小心扯到伽古拉身上简单套上的浴袍,将之从其身上扯了下来……

  

  伽古拉石化了,红凯的脸迅速的红了,然而却没有转过去的动作,而是直直地盯着伽古拉的身体。

  

  竟然…比梦里的还要好!腰好细…!

  

  伽古拉立马反映过来,将凯手上的浴袍立马抢过来套回去。他的脸都红透了。竟然被一个男人看光了…不对,都是男的我脸红个什么鬼?

  

  伽古拉看着真勾勾盯着自己的红凯,好家伙。这东西竟然还表现出回味无穷的样子!!!太恐怖、太变态了啊!!!

  

  “你给我滚出去!!!”

  

  伽古拉生气的对着红凯大吼。这声音直接惊到了他隔壁看电视的姐姐和正在做实验的托雷基亚。听到声音的两人也赶紧过来询问情况。

  

  “怎么了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伽……啊!!!红凯你这个混蛋!你要对我亲爱的弟弟做什么!!!”

  

  被惹怒的女人拿起门口的扫帚立马朝着红凯打了过来。而红凯此时也赶紧从窗户掉了下去,走之前还不忘留下一句:“伽古拉,我还会回来找你的!对不起!”

  

  托雷基亚看着用浴袍捂紧身体的伽古拉,全都明白了。

  

  还真是…惨啊…

  

  还好来找自己的那个家伙比较正常…

  

  

  

  经过这么一闹,三个人一致决定做出什么来防止红凯再次半夜爬窗户,白天也得防!

  

  最终在三人的商量筛选之后,决定趁其不备乘坐飞船离开,惹不起还能躲不起吗?顺便还能去看看外面的星球,挺好。

  

  

  决定下来后,三人立马开始实施。在第一个合适的夜晚,三个人悄悄离开家里,乘坐着飞船逃命似的离开了这个星球。

  

  而凯这边,在伽古拉三人离开两天后,原本还在确定伽古拉一家居住的房子里没有任何声响,想趁人家全部睡着偷偷溜进去找伽古拉的红凯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后彻底愣住了…

  

  仔细感受着伽古拉等人的气息,发现其已经不在这个星球上了。

  

  不是,明明自己一直有在盯着的,为什么伽古拉三个人一个都不在了?什么时候走的?前两天明明还都没有谁出过房子……

  

  ???

  

  怎么两天前就走了啊!!!

  

  自己都还没跟伽古拉讲清楚啊!!!

  

  红凯赶紧去找在暂住地思考人生的泰罗,告诉其事实之后。两奥一起离开暂住星球,循着伽古拉和托雷基亚残存气息开始追过去。

  

  

  over

  

  

  

  ——————————————————————

  还差一篇番外就完了!

  

评论(7)

热度(1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