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诗ㄜ雪寂δ

这里是雪寂,已偷偷跑路…

【平成一家丟哥记.2.】光之国新来了一个美奥

  迪迦和戴拿来到了光之国。

  

  由于光之国的奥大多都认识戴拿,所以警备队直接给他们放行。

  

  迪迦和戴拿最先见到奥特曼。由于之前大古变身成迪迦的样子与奥特曼一起战斗过,所以迪迦也有那一段记忆。

  

  出于礼貌,迪迦最先打起了招呼。

  

  “你好,曼。又见面了!”

  

  “额…请问你是?”

  

  迪迦想起自己现在是个女奥,于是简单地道了个歉。

  

  “不好意思,忘记我现在变成女奥了。那个,其实我是迪迦。”

  

  “迪迦?!”

  

  “是的。”

  

  “你怎么变成女奥了?!”

  

  “这个…说来话长,能先请你带我们去找一下希卡利吗?我到时候再一起解释。”

  

  “好。”

  

  奥特曼带着迪迦和戴拿去找希卡利。路上遇到了很多奥上前询问迪迦是哪来的奥,还有的问起能不能要迪迦的奥特签名联系方式。但都被迪迦一一拒绝了。

  

  由于迪迦不是光之国的女奥,长得也好看,所以光之国的很多居民们都对这个新来的美奥产生了很大的兴趣。有的还对其一见钟情。迪迦很快变成了光之国居民讨论的对象。

  

  “哎!你们都见到了吗?光之国新来的那个美奥!可好看了!!!”

  

  “我看到了!的确很好看。”

  

  “话说你们有没有觉得她的体色很眼熟?好像和猎户座的迪迦是一样的,而且她旁边还有戴拿奥特曼,他们应该有关系吧?。”

  

  “你这么说的话…还真是唉,也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关系…我可是对那个小美奥一见钟情了,希望他们不是情侣。”

  

  “得了吧,猎户座的奥都那么强大,说不定这个小美奥也一样,人家怎么可能会看上你?”

  

  “话不能这么说,万一呢?对吧!”

  

  “不可能的。人家猎户座其他的奥怎么可能让这么好看的奥嫁到外边去?他们可都是很护崽的,尤其是那个迪迦奥特曼。他们长这么像,说不定是兄妹呢?”

  

  “要真是兄妹的话,那小美奥应该都比我们大很多了,毕竟迪迦都三千多万岁了…”

  

  各种讨论迪迦的声音还在响起。而我们的当事奥早己经到达了科技局。

  

  “希卡利长官!奥特曼桑带着戴拿奥特曼和一个很好看的女奥来找你了!”

  

  科技局一个蓝族奥向希卡利报告了情况。

  

  “行,我知道了。”

  

  希卡利回应了向他报告的科技局成员,然后放下手中的工作去见奥特曼三奥。

  

  “奥特曼,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是迪迦要找你,我带他过来了。”

  

  “迪迦?”

  

  希卡利看向奥特曼的身后,昰戴拿和一个没见过的女奥,但聪明如他,他一下子就知道了情况。刚才自己需要一些各奥特曼们的光粒子做实验,迪迦和戴拿来的真是太巧了!

  

  “你好,希卡利奥特曼!很抱歉打扰你了。但我的情况你也看到了,我需要你的帮助!”

  

  “别这么说,能帮助到你们我也很高兴。但你这种情况我也是首次遇到,目前还不清楚状况,能具体说说吗?”

  

  

  经过迪迦的一番解释后,其中时不时掺和着戴拿的几声咐和。

  

  “好的,情况我已经了解了。接下来就麻烦你给我抽一点光粒子研究分析一下。”

  

  “麻烦你了!”

  

  “不麻烦不麻烦!”

  

  说完希卡利从身后掏出了一个大针管……

  

  “不是,你从哪掏出来这么大一个针管?我哥现在可是女奥!这么大一针管,你是想害死奥吗?”

  

  戴拿看着希卡利手上的针管,被惊的立马将迪迦护在身后

  

  希卡利想了想,觉得戴拿说的也不错,于是把大针管换成了一个比较小的针管。

  

  但是在戴拿看来,新换的这个针管还是太大了…

  

  “这个也行!还是太大了,再换一个更小的!”

  

  希卡利眯了眯左眼,对着戴拿道:“这己经是最小的针管了!”

  

  笑话,眼前的可是超古代巨人迪迦,真就只抽一点用来分析怎么可能?我还有很多能用到迪迦光粒子的地方呢,只抽一点可不够。放心吧戴拿,你也跑不掉的!

  

  希卡利绝不会让戴拿知道其实他还有更小的针管。

  

  “没事的戴拿,虽然变成了女奥,但我可你想的那么弱,我和你说过的。”

  

  迪迦阻止了想要继续和希卡利讲理的戴拿,径直走向希卡利,将手臂抬起来给希卡利抽光粒子。

  

  抽完迪迦的光粒子,希卡利转头对着戴拿和奥特曼笑笑说:“来都来了,不建议给我一点光粒子吧?我这可是为了提升新生代的战斗力作准备,当然,等我弄好了你们也能用。如何,曼?戴拿?”

  

  奥特曼自然是义无反顾,而戴拿则是想要拒绝,但在迪迦的眼神示意下,戴拿最终还是妥协了。

  

  

  

  抽完光粒子,迪迦自然是要和戴拿回猎户座。毕竟希卡利也是需要点时间才能得出结果的。

  

  

  在迪迦和戴拿离开光之国之际,又有很多光之国的居民来看看传说中的美奥迪迦,不过几乎没有奥知道那个美奥其实是迪迦罢了。

  

  “戴拿前辈!请等一等!”

  

  在戴拿与迪迦正要起飞之时,突然有奥喊停了他们。

  

  戴拿不满地看着来奥,哦,是泽塔。

  

  只见泽塔钻石般的眼灯比往常还要亮上一个度。他像好奇的狗狗一般盯着迪迦看,然后激动地朝着迪迦发问

  

  “听赛罗西秀说,迪迦前辈变成了奥特好看的女奥,我原本还不信,现在看来,还真是哎!”

  

  迪迦没有说话,只是淡淡的笑着。

  

  “所以,迪迦前辈你之后会找男朋友吗?”

  

  噗!!!

  

  ?!

  

  迪迦脸上的笑僵住了。

  

  所以,即使知道我原本是男奥,却还是把我当成女奥看待了吗?光之国的奥还真是…淳朴啊。。。

  

  泽塔在等待着迪迦的答案,此时他的模样,若是在其身后安一个尾巴,那尾巴一定会转的很快!

  

  迪迦此时有点尴尬,不是很想理会这个小朋友,于是示意了一下戴拿,让他替自己解释。

  

  “喂,你小子想什么呢?我哥可是男奥,找什么男朋友?要找也是找女朋友!”

  

  “可是,为什么要找女朋友?迪迦前辈现在不是女奥吗?”

  

  “是啊,但他原本是男奥,只是暂时变成女奥了而已。”

  

  

  “但就算是男奥也是可以找男朋友的吧?我们奥又不是人类,并不是只有男女结合才能有娃,不是吗?泰罗桑和托雷基亚桑不就可以吗?”

  

  

  “你说的也没错唉?!”

  

  “咳咳!!”

  

  眼见着自家二弟没给人家讲清楚,反而要被奥给绕进去,迪迦不由得打断了他们。

  

  

  “哥。”

  

  “听你叫赛罗为西秀,那你应该就是泽塔了吧?”

  

  “嗯嗯,前辈知道我?”

  

  此时泽塔特别激动,自己一直听说的奥特厉害的迪迦前辈竟然知道自己!真的奥特棒了!!!

  

  “我听戴拿说过你,你要好好加油啊!”

  

  “嗯嗯!我一定会的前辈!”

  

  

  此时泽塔已经忘了自己之前的反问了,只沉浸在喜悦之中。

  

  

  自己崇拜的前辈让自己加油唉,奥特辛福的好吗!

  

  “另外,我不会找男朋友,也不会找女朋友。宇宙之中还有很多地方饱受怪兽的摧残,他们需要我!所以我也很忙的,没空谈那些。”

  

  “噢,原来是这样啊!”

  

  

  “是啊,所以你还有什么事吗?没有的话我们要走了!”

  

  

  “已经没有了前辈!你们慢走!欢迎下次再来我们光之国玩哦!”

  

  

  “嗯,我们会的。”

  

  

  迪迦和戴拿离开了。泽塔也正要返回去找赛罗。然而赛罗却从泽塔身后冒了出来,给了泽塔一拳。

  

  “西秀!!!你干嘛打我?!”

  

  “还不是你这小子!我只是好奇,谁让你真来问了?还有,我可没记得我有你这个徒弟啊!”

  

  

  “西秀!!!”

  

  

  两奥打打闹闹的回去了。

  

  ……

  

       ———————————————————

  

  前面的没有感情戏,因为我想要真实一点的,若是你们想看感情戏,可是先养着。在评论下方留言,等写到了,我再艾特你们。

  

  

评论(13)

热度(52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