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诗ㄜ雪寂δ

这里是不定时更新的雪寂

讨厌的奥特曼竟然妄想抢我养子(下)

  伏井出k发来了一条消息:

  “我想起全部事情了,感谢姐姐的救命之恩,也感谢姐姐、托雷和伽古你们这三百多年的陪伴。贝利亚大人同意不找你们的麻烦,前提是你们别来找我。我在大人这里过的很好,你们别担心,也不用来救我了。”

  

  “……”

  

  “这语气是k本人没错,但是他说的‘想起全部事情’是什么意思?”

  

  伽古拉和托雷基亚两人双双抱手,挑着眉带着对家姐质问道。

  

  其实在他们突然爆发出奇怪的黑暗/混沌能量的时候,他们就有所明白了,或许他们之前的生活只是一个骗局。而红凯和东光太郎说的话可能是真的,也只是可能而已。因为他们还是无法接受男同情感。

  

  在两个养子的质问下,养母很无奈的说出了“大部分的”实情,她知道这件事迟早会到来,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快……

  

  “那个,儿呀,我想先问一下,我说出来后…你们还会认我这个母亲吗?还是会跟着这两个渣奥离开我?”

  

  说实话,虽然只生活了三百多年,但他们的确像是被家姐从小养到大的,刚有意识的时候,他们就如同幼儿一般,而且还是巨形幼儿(想象一下,身体年龄是初三学生,而意识年龄是三年级小学生)虽然比较聪明。但却也是家姐一步一步教各种知识,虽然很大一部分是自己看书知道的。若一点感情都没有,也是不可能的,可这并不能解释这一场骗局。

  

  红凯和东光太郎也想知道自家老婆消之后的事情,然后各自跟到自家老婆旁边听后续。而伽古和托雷也暂时没有躲,毕竟如今比较重要的事是家姐的解释。当然,前提是这个变态别对自己动手动脚,伽古拉如是想。不过这并不可能。凯还是悄悄紧贴伽古拉的身体,试途牵着他的手。然后伽古拉远离,凯很失落,但还是跟着,不过为了自家老婆不生气,已经留了2厘米的距离。

  

  托雷这边还好,东光太郎只是像过去两人并肩作战时与其并肩站在一起,没有多余的动作。

  

  “我们从来就没有承认过你是我们母亲,不是吗?姐姐。”

  

  托雷和伽古无奈地笑了。

  

  是啊,她从来不是他们的母亲,而是他们的姐姐,这是他们认定的。这句话也讲明白了,无论如何,她会一直是他们的姐姐。

  

  “其实,你们都已经死了。”

  

  “可我们现在还很好地站在这里,所以…”

  

  “没错,是我复活了你们。我在你们前世活着的时候就对你们感兴趣了。你们也知道,我喜欢长的好看的人和事物。”

  

  三个“家”人互相对视一眼,笑了笑。

  

  “所以,我会在听到关于你们去了什么地方发生了危险的事之后,都去看一看情况。”

  

  感情家姐早就希望之前的自己出意外了啊。

  

  “这些事干了好多回,直到你们真的死去。伽古拉你在救下欧布后受了重伤,然后不知道你遇见了谁,可能是你的仇人。总之当我赶到的时候,欧布不知所踪,而你,也已经死了,你的暗粒子散在宇宙之中。但由于我有特殊能力,我收集了你的一部分喑粒子,带了回来,用我的能力,为你塑造身躯,把你的粒子作为原料召唤出你不完整的灵魂,然后将其注入你的身躯,你复活了。由于你的灵魂并不完整,所以复活后的你才没有前世的记忆,像重生一样。”

  

  当伽古拉听到自己竟然是为了救身边这个变态而受重伤,然后才给了仇人杀掉自己的机会时,伽古拉暗暗瞪了凯一眼。然后看到其露出非常自责的表情。

  

  “至于托雷,你是被你和泰罗的亲生儿子…”

  

  “我是男的,没有生肓能力,所以没有儿子。”托雷立马打断并纠正。

  

  “额…好吧,你是被泰罗一个人的儿子和他的俩个小伙伴联手发射融合光线消灭的。宇宙中所有生命死亡后都会化为粒子消散在宇宙中,然后回归宇宙。就像我们学的物质循环一样。不过,很大一部分生命死亡后散落的粒子其他生命体是无法看见的,我除外,我能看到所有生命体死亡的粒子,知道是谁的粒子,并且收集和用来复活。我同样收集了你一部分的粒子并且复活了你,而复活后的你和伽古一样的情况。”

  

  “女士,你的能力还挺特殊的。”

  

  泰罗不由得赞叹了一下,然后看到了托雷警告的眼神。

  

  “而k呐,他是给贝利亚挡住了一发赛罗发出的光线后死去,贝利亚当场发疯针对赛罗下死里,最后诺亚大神出现救下了赛罗,而贝利亚暂时不敌诺亚,只能撤退。在他们都离开后,我收集了一部分k的粒子,后面你们也知道了,总之我把他也复活了,复活后情况和你们一样。”

  

  女人停顿了一下,怀念般的笑了笑。

  

  “刚复活的你们才只有少年人类那么大,可可爱爱的,萌翻了呢。由于是我重新给了你们生命,于是我就一直以母亲的身份自称,奈何你们三太叛逆,竟然不认我这个母亲。呜,我真的很伤心呢~”

  

  说完女人还真做出了很伤心的动作。

  

  女人太假的动作让眼前四个男人无语片刻。

  

  对于已经死掉的三人被重新复活这件事,两位奥特曼表示这很神奇,并且表示想看看复活死人的过程。然后遭到了其他三人的白眼攻击。

  

  今天的消息对干伽古拉和托雷基亚来说有点难以消化。所以不得不在感谢家姐重新给了他们一命之后回去慢慢消化。而红凯和泰罗也相继对复活了自己老婆的女人表示真诚的感谢。然后被骂了一句渣男,还被赶出了女人的家门。

  

  k发过来的消息让三人安了心,并且同意让伏井出k在贝利亚那里生活。尽管伏井出k表示贝利亚大人对他莫名的好,还是无法阻止三人提出要是贝利亚威胁他伤害他就抢人回来然后四个人在宇宙中逃命的想法。

  

  日子过的很快,泰罗和凯纠缠托雷和伽古拉也有了很长时间,尽管托雷基亚和伽古拉特别明显的表示不承认前世的关系,说明与他们不熟且也没兴趣的想法。却仍然无法阻止两奥的心思。

  

  于是伽古拉和托雷基亚带着家姐乘坐飞船于某天晚上逃走了。他们决定在宇宙中旅游,顺便看看外面的世界。毕竟复活后失去了之前的记忆,没有了对外面的认知。

  

  旅游期间,他们经过了很多星球,也在一些星球住过一段时间,遇到了其他宇宙人和奥特曼,遇到了伽古拉前世的队员遥辉,不,应该说是变做遥辉的泽塔。还遇到了朝仓陆,捷德奥特曼。每次遇到奥特曼,他们一看见托雷就把旅游的三个人当做坏人,因为里面还有一个可敌可友的伽古拉,虽然不明白为啥会有一个人类,当然,也可能是无睪的人质。每次都是经过人类的解释与追过来的欧布奥特曼和泰罗奥特曼的保证才得以结束。

  

  不过三个人其中一个目的本就是远离欧布和泰罗,只要他们一安全,立刻加大马力离开原地。

  

  唉,要是当时不找欧布和泰罗帮忙实行计划,也不会在不需要解救伏井出k时让他们知道伽古拉和托雷基亚就是本人实锤而后目标明确的追罪犯似的追上来。

  

  在长达五年的他们逃(伽古拉和托雷基亚)他们追(欧布和泰罗)后,三个旅游者意外收到贝利亚和伏井出k结婚,让自己等人充当娘家人出席婚礼的消息。虽然不知道他们关系是如何发展的,但伏井出k在与伽古拉等人生活了三百多年后,对贝利亚已经没有了爱慕之情,上司下属关系更是淡了很多。伏井留下工作不过是为了保四个人的命。可如今他原本就奇怪的上司心思太不纯,竟然要求与自己结婚…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于是旅游的三个人在一个有终极生命体生活的科技超级发达的星球上买了能穿梭空间的智能飞船,并买了很多需要用到的东西。之后便偷偷把伏井出k接过来一起展开真正的能空间穿梭的逃命之旅。

  

  家姐表示:

  讨厌的奥特曼竟然妄想抢我养子,真是想屁吃!

  

 ————————————————————

  小短文完结了。不过应该会有番外,毕竟谁能逃得过贝利亚大人的追捕?

  

  嗯…黑化欧布的追捕好像也逃不掉…

评论(17)

热度(2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