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诗ㄜ雪寂δ

这里是不定时更新的雪寂

【e迪、诺迪、赛迪】梦与迪迦

  我做了一个梦。

  那是一个充斥着绝望与痛苦的梦。

  

  梦的开始,是宇宙的破碎。很多生命都因此消亡。

  

  梦的过程,是在所有生命都绝望到想要放弃时,出现了一个浑身充满光芒的光之巨人。他身上的光,突破黑暗,传到宇宙各地,让所有生命,包括原本喜欢黑暗的很多宇宙人,都看到了希望。他比平常所见到过的其他光之巨人都还要大几十倍。

  

  梦的最后,是那个巨大的光之巨人,将自己化作碎片去修补破碎的宇宙,让宇宙恢复原本模样,而他自己因此消失,永远的消失。连带着与他有关的一切。

  

  宇宙恢复原样,我本该高兴的,但我却并非如此。相反,内心是无比的绝痛苦。并非痛苦于宇宙恢复,而是痛苦于那个巨人的消失。

  

  

  我对宇宙是否恢复并不在乎,自己本身也是一个极其讨厌光之巨人的奥。却不知为何,对那个光之巨人如此在乎。

  

  

  已经记不清梦里那个巨大的光之巨人的模样,但依稀记得他身上的光,很温暖;他的气息,很熟悉。

  

  他的一切都让我眷恋

  

  我曾问过诺亚,我是否有过什么要好的挚友却因各种原因将之遗忘。

  

  答案是无

  

  不知为何,明明讨厌光明的我,却能与站在光明一方的诺亚、雷杰多他们相处融洽,而他们也不清楚为什么他们能够接受处在黑暗一方的我们。我们所有生命体,也都只是单纯的按照内心的指引做。

  

  光明与黑暗双方势力偶尔也会有争斗,但都只是点到为止。若是有谁触碰这个规则,诺亚他们和我都会将其流放至极荒之地。

  

  谁也想不通我们为什么这样做,连我自己也想不通。

  

  我只是,按照内心的想法做罢了。

  

  让我想不通的还有一件事。那就是我会无意识地去猎户座等待着什么。诺亚也是如此。

  除了诺亚,还有光之国的赛罗,平成一家子。

  

  我问过他们,问他们在干什么。我觉得我们有如此相同的奇怪行为,应该是相同的目的。

  

  诺亚说,他在等待光芒的指引。

  赛罗说,他在等待答案的浮现。

  戴拿说,他只是听从内心的召唤。

  盖亚和阿古茹则是在等真相。

  

  看来我们的目的并不相同。

  

  我曾无数次试着远离猎户座,但都无济于事,最终我仍会有意无意地飞到那里。这似乎已经成为了习惯。

  

  再后来,雷杰多不知道从哪里带了一个小光团到猎户座。

  

  那是一团充满熟悉气息的光,虽然光团很小,却意外的让我感到温暖。

  

  我们都很喜欢这团光。

  

  猎户座的意志将这团光带走了。然后又在几百年后带着一个很俊美的小奥找到我们。

  

  看着小奥的脸,我觉得格外的熟悉,却对应不上记忆中任何一张脸。

  

  我们很统一的给这个俊美的小奥取名叫迪迦。就好像,他本来就是这个名字。然而我们都很清楚,这是在猎户座的孕育下新诞生的奥特曼。

  

  我发现我和诺亚他们都会无意识的主动靠近迪迦。他对我们有着莫名其妙的致命吸引力。

  

  我曾一度认为自己疯了,因为我竟然对只是婴儿的迪迦产生了爱意。并且不下一次的想试图把他带回去自己养。好在戴拿他们及时提醒了我。

  

  

  后面,我又做了一个梦。

  

  梦里,是之前那个巨大的光之巨人在对我说:

  

  evil,我回来了。

  

  

  

  

  

  因为各种奇怪的原因,我、诺亚、赛罗和戴拿一家决定共同抚养迪迦。

  

  然而我们之中除了盖亚和阿古茹,都没有谁知道如何照顾好迪迦。于是最终还是将迪迦交给了盖亚和阿古茹两人照顾。

  

  

  在一次无意之间,我听到盖亚叫迪迦大哥。我以为这是什么逗小孩子的新型游戏就问了一下。盖亚说他是下意识的就这样喊了,而且不仅是他,戴拿还有阿古茹有时也会下意识地这么喊。我开始发现了不对劲。

  

  

  后来,在谈话之中,我知道了不仅是我做了那两个梦,诺亚、戴拿、赛罗他们也做过。虽然有差异,但内容大抵相同。

  

  经过推测,我们统一认为迪迦与梦里的那个巨人有联系。

  

  我们开始从迪迦身上找线索,然而什么也没发现。

  

  诺亚说,或许那个巨人就是迪迦。

  

  可是这怎么可能呢?迪迦身上的能量虽然也很熟悉,却比较薄弱。而梦里的那个巨人,他的能量可是比诺亚等奥还要强上数倍。

  

  我们列举出了很多种可能,但最后都能将其推翻。

  

  

  我们和迪迦相处了很久,诺亚带着他去了很多宇宙厉练,我们也教给了他各种战斗技巧。迪迦的力量也变得越来越强。许是因为经历了太多战斗的原因,迪迦突然变得格外的稳重。我们只当他是变得成熟了。

  

  

 有一天,宇宙又出现了一个小裂缝。相比梦里那个,这个裂缝是真的微不足道。

  

  迪迦似乎对裂缝出现的位置很熟悉。因为他是第一个发现裂缝的,并且还带着我们去修补裂缝。

  

  当我靠近裂缝的时候,脑海中闪过了很多我“未经历”过的画面。直到我完全到达裂缝面前,我才想起来之前失去的记忆。

  

  啊,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啊。

  

  迪迦说,他该走了。

  

  可能他以为我们还未想起一切,所以我们不会明白他要做什么。但是我们都记起来了。

  

  所以我们又怎么可能同意?这可是他最后的一道光了…

  

  我很高兴,迪迦最后终于有了私心,所以才会留下一道光来看我们。我以为他会很绝情地抛下我,可是他没有,所以我真的很高兴。

  

  诺亚最先行动,在迪迦打算将自己化为光粒子之前将其打晕。

  

  我们已经失去了你一次,怎么可能又让这种事再次发生?

  

  我们抽出了迪迦身上的一些能量,再各自提供自己身上的能量,连带着雷杰多的一些能量一起用作缝补宇宙裂缝。迪迦上次本就是吸取了他们所有生命身上一半的能量才能拥有那样的能力。如今这个小裂缝,用我们几个的能量就已经足够。

  

  

  迪迦醒过来了。

  

  但由于这次裂缝已经补上的原因,他又变成得像之前一样活泼。

  

  这次裂缝的出现让我们恢复记忆的同时,也让迪迦完全记起他那恶心的所谓的责任。并且比我们先行想起。

  

  所以他当时才会突然变得那么稳重啊。

  

  迪迦,无论你有没有之前的记忆,你都是我的迪迦。

  

  我不会再让你抛下我了。

  

  

  

  

  

  

  over!

  

  ————————

  迪迦,戴拿,盖亚和阿古茹四奥是亲情向

  

  

评论(4)

热度(21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